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棠落&初夏】实验体[暂定]试读片段√

嘛,这个是军训看完战狼2我和棠落老傻逼的产物,搞事的怎么可能只有老爹戴恩一家呢【心情简单】

大概就是雇佣兵瓶x军人邪,目前暂定为双结局[也有可能是多结局],但是都会有HE的大家放心,BE的话如果是我来写的话肯定会狠狠捅刀子的这个大家也放心【buni】

这次和棠落联文,我俩军训逼逼了好久了_(:з)∠)_但是傻逼棠落还是让我先开头

fu*k
顺便说一下,这篇文里有一个原创的女性角色,主要作用是推动剧情发展emmmm
不喜欢有这种角色的可以点击小红叉。
那是我闺女儿,不允许你们说她不好。

正文:

吴邪在直升机上睡得晕晕乎乎的,但是他也没有睡多久,睡得很浅,只不过是闭着眼睛养养神
他们这次的任务是去支援非洲,虽然讲吴邪不太情愿,但是他的战友王胖子看起来倒是愿意得很。

“哎小天真,这就是你不懂了,非洲多好啊,景色那个美的诶,保准你在中国见不着。”

这是胖子原话,吴邪依稀记得胖子说这话的那表情,吴邪心里现在是慢慢的啧啧啧。

他觉得胖子铁定在胡扯,他能对美景有啥兴趣?八成是想看美女。

吴邪感觉飞机好像要停稳了,但是出于懒,他还是没有睁眼,直到胖子给了他一脚,他才像是刚睡醒似的睁开了眼睛。

“妈的小天真我还以为你睡晕过去了,非要我丫给你一脚你才肯睁眼是吧?”

吴邪嘴里嘟囔了两句,虽然心里满满的是不爽,不过他还是背了个包下了直升飞机。

天很蓝,像是吴邪童年记忆里的那种天空。

————————————————————

对了,说一下我闺女会在后文提到,真正出场可能还是蛮久的emmmm

评论
热度(6)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