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棠落·all叶】朋友,来皮皮监狱吗?(07)

这个礼拜真是辛苦,天天晚上都有将近两位数的卷子,天天晚上写到12点,早上六点爬起来继续补,然后大清早赶去学校和初夏以及补作业大军汇合。


天凉了,是时候挖新坑了。

灵感来源于悠悠堇太太的表情包http://yoyogin.lofter.com/post/1dd4f384_11b9c9a4#

走向很迷注意。

也许又会是一个段子体。

——————————————————————————————————————

————

皮皮修打了个哈欠。

困得眼泪汪汪jpg.

反正皮皮修不管做什么事情都灰常可爱。

皮皮昊坐在皮皮修的边上,默默地盯着他的侧颜。

但是他不好意思光明正大地看,于是他只好斜着眼瞄。

皮皮昊你千万别这么瞄,当心瞄成大小眼。

尤其是你还一脸杀气。

太恐怖了。

皮皮落瞄着皮皮昊。

皮皮翔在看着,不屑地冷哼一声:“喜欢就光明正大地看,搞得鬼鬼祟祟地生怕我们不知道是吧?”

皮皮昊脸青了:“有种你来试试?”

皮皮琦躲在沙发后面兴奋得简直要上天:天哪天哪天哪二翔这是终于开窍了吗?!!!

皮皮翔气势汹汹地走到已经睡着的皮皮修的另一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皮皮修本来是靠在沙发上的,皮皮翔这么一坐,他失去了平衡,身子一歪,脑袋直接靠上了皮皮翔的肩膀。

刚才还气势汹汹教育皮皮昊的皮皮翔一愣。

紧接着他的一张俊脸瞬间烧得通红。

红的就像刚煮熟的皮皮虾。

但是他还是顽强地坚持着,腰板挺地笔直。

皮皮昊嗤笑一声:“这种程度而已,我也能做到啊。”

皮皮昊很霸道地把皮皮修的脑袋扳过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一开始几分钟他还能勉强忍住不脸红,但是睡着的皮皮修还不想放过他。

皮皮修把脑袋埋在皮皮昊的颈窝里蹭了蹭,小声嘟囔了几句什么。温热的气息打在皮皮昊敏感的皮肤上,皮皮修柔软的唇瓣从他的脖子上摩擦而过,留下一阵清凉的温度。软软的奶香味儿霎时间充满了皮皮翔和皮皮昊的鼻腔。

皮皮昊的一张俊脸也“噌噌噌”地红了起来,一直红到脖子根。

红的简直要滴血。

两个皮皮脸一个比一个红地坐在沙发上,他们中间还夹着一个呼呼大睡的奶香味儿的皮皮。

这场景怎么看怎么诡异。

皮皮落和皮皮琦邓布利多式摇头叹息道:果然还是太纯情啊小子们。

隔壁的皮皮堇盯着皮皮修两眼放光。

一个奶香味儿的皮皮。

一个呼呼大睡的奶香味儿的皮皮。

这个皮皮还是皮皮修。

哇靠。

可爱,想日。

皮皮修:“zzzzzzzz……”

皮皮翔:////////////

皮皮昊:///////////



——————————————tbc.——————————————

短小的一更。

还有一章完结√

这章是皮皮翔和皮皮昊的专场。

emmmmm。

新的坑有脑洞,也开了。

什么时候更完还是个未知数啊【忧伤。】

总感觉自己的文笔糟蹋了很多好脑洞。

评论
热度(36)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