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棠落·all叶】多肉、多肉和多肉(修改版设定)

这个设定是修改版的_(:з」∠)_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查的_(:з」∠)_原来的光看明信片,有的颜色不太符合,做了大改动_(:з」∠)_

啊,如你们所见,这是个短篇新坑。

想把自己所有的脑洞都揉吧揉吧塞进这个故事集里。

本来想叫《荣耀睡前故事》,然后发现这个名字太tm土了……

还是叫《童话里不是骗人的》好了……

暂定的有这两篇all叶,一篇韩叶,一篇双叶,一篇邱叶,一篇乐叶。

妈哎,六篇了(跪)

有脑洞可以过来交流♥

这一篇是专门写多肉的(-.-)

正文部分我就写了一点,先放个设定,等我写完再发。

哦对了,这几个短篇长短不定,可能会有非常短小的段子……


ojbk,走设定☞


叶修:姬胧月

叶秋:姬秋丽

邱非:相府莲

黄少天:蓝石莲

喻文州:星美人

张佳乐:紫珍珠

卢瀚文:玉露

高英杰:黑法师

孙翔:千佛手

周泽楷:独眼巨人

李轩:紫玄月

吴羽策:紫罗兰女王

江波涛:青凤凰

张新杰:明镜

王杰希:锦晃星

刘小别:三角琉璃莲

郭明宇:京之华锦

唐昊:树冰

韩文清:赤鬼城

林敬言:火祭

方锐:霜之朝

魏琛:黑王子

肖时钦:晚霞之舞

楚云秀:兰黛莲

孙哲平:蓝姬莲(若桃)

苏沐橙:红蜡东云

苏沐秋:玉杯东云

吴雪峰:初梦

许博远:情人泪

乔一帆:乙女心


有不同意见的可以提哟✔我家的多肉图鉴只有这么多orz

评论(12)
热度(44)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