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棠落·黑遍全联盟/吐槽体】论玛丽苏文的辣眼睛程度(6)

妈的戏精原地爆炸,叶黑死光光。


心情好糟。


更一篇玛丽苏调整一下。




——————————————————————————————————————————


帽檐遮住了韩文清上半边脸,只露出了一个如樱花的嘴唇。




【吐槽】叶修:那嘴得是有几瓣才行哪可怜的老韩。


【吐槽】楚云秀:突然get新词语——樱花小嘴!


【吐槽】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犀利啊哈哈哈恕我直言有本事把嘴挡上!只露出如樱花树般的上半边脸!


【吐槽】周泽楷:……樱花树……坑坑洼洼凹凹凸凸?




***


王杰希炯炯有神威猛无比的大眼中闪烁着威胁的光芒,他狠狠地道:“为什么不叫我爸爸?!”




【吐槽】王杰希:……求放过。


【吐槽】苏沐橙:这不是那篇著名的、惊天地泣鬼神、天雷滚滚、最后坑了的《天呀裂了,地呀崩了,我呀被NP》的耽美文么!


【吐槽】张佳乐:炯炯侠和香香侠?哈哈哈!


【吐槽】刘小别:爸……爸爸……




***


黄少天的青葱玉指划在空气中,留下一道万古芬芳……那芬芳不是那人间的红尘庸气,正是那流香百世的臭鸡蛋;而那笑容不是那装模做样的虚伪,正是那如同菊花般的大嘴。




【吐槽】喻文州:我觉得可以用煎饼卷起来蘸酱吃。


【吐槽】叶修:别侮辱葱啊文州。


【吐槽】张佳乐:那换成蒜也挺好的。蒜指有味嘎嘣脆?


【吐槽】方锐:不是,为什么没有人吐槽菊花大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


张佳乐菊花大嘴微微一张,口中吐出如圆润玉珠般甜美的言语,仿佛千万颗珍珠同时落地,发出铮铮的声音,宛如绝色佳人对心上人的温言软语。那温言软语如同世间最炙热的电饭锅,要融化掉一切大米。




【吐槽】张佳乐: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靠!!敲你妈!!!


【吐槽】张新杰:这作者讲的不对,哪里有电饭锅能融化大米?


【吐槽】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见菊花大嘴绝色佳人张佳乐!!!!联盟一枝花哎!!!


【吐槽】魏琛:瞎了,谁来拯救一下老夫无辜的眼睛。




***


喻文州半卧于虚空中,手指一挑,千娇百媚地咬了一下粉嘟嘟的唇,露出了水灵灵的大眼睛,天下没有一个男人不会为他倾心,他用羽毛扇半掩面,邪魅而又黑社会地笑了。




【吐槽】叶修:来,画个重点,邪魅而又黑社会地笑了@叶秋
多么似曾相识的人设。


【吐槽】叶秋:我不是我没有,我tm真不是拿着个羽毛扇子强行尬装逼的智障。


【吐槽】肖时钦:令……令人窒息的操作(擦汗)


【吐槽】喻文州:这动作戏可真尬。(微笑)




***


再看看远处——只见一大片如同波浪般翻涌的劳斯莱斯、法拉利,贵公子、贵小姐们款步慢走着……


 


【吐槽】方锐:如波浪般……这年头,真混乱,车和人还会翻涌了???


【吐槽】苏沐橙:噗, 又微妙地戳到笑点上了……


【吐槽】张佳乐:尼玛都有车了,还走啥啊?!怕不是一群智障噢。


【吐槽】唐昊:难不成是……汽车人变形……?




***


叶修的相貌:长着一头秀丽的长发,额头上有一朵冰玉兰花(雕刻的)。




【吐槽】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老叶你脸皮这么厚,合着你脑袋都是拿石头做的啊哈哈哈!!!


【吐槽】魏琛:老叶你这脑袋只能让我想到白萝卜,或者是一朵霸王花长在你头上还往前伸?


【吐槽】方锐:按照老叶这气质,只有冰清玉洁无比圣洁的代表尊贵的菊花才能配得上他。




***


贵紫?雅紫?淡紫?不,魏琛的皮肤透露出的是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它的颜色的黑紫。




【吐槽】罗辑: 那种紫色是高锰酸钾吧……在化学品生产中,广泛用作为氧化剂,例如用作制糖精,维生素C、异烟肼及安息香酸的氧化剂;在医药上用作防腐剂、消毒剂、除臭剂及解毒剂或者是解毒剂的东西。


【吐槽】叶修:只听说过酱紫。


【吐槽】方锐:老魏皮肤得晒多长时间才能变成这种颜色?或者他干脆是中毒了??拜拜了您嘞,早死早超生(怜悯)




***


欢苏沐橙穿着用七彩荷莲的花瓣(七彩荷莲只有梦幻宫有)做成的裙子,头上有一朵梦幻奇彩花,一头轻柔飘逸的七彩长发散发着让人无穷无尽的猜疑,一手一朵月语樱花忘忧莲散发着奇香。




【吐槽】楚云秀:多乐士墙面漆……沐橙,以后我家买新房子要刷墙就靠你了。


【吐槽】苏沐橙:又见神奇又经典的玛丽苏油漆桶系列,哇哦!


【吐槽】张佳乐:为毛说到七彩我总会想到美国农场里打了激素的火鸡?


【吐槽】孙翔:这衣服得怎么穿……想像不出来。


【吐槽】罗辑:原始人类有先例,大概是照着他们穿的吧。






-tbc-


突然就想 @镜子 哈哈哈哈看看我的超级无敌玛丽苏!!!


本场MVP:樱花小嘴和菊花大嘴√


心情好多了,嗝。


ε=(´ο`*)))唉,明天要上学了,感觉自己命不久矣了……


作业……作业……残忍的作业……我的作业还有那么多没有肝……(爆哭)


再来 @書遙(粉前看簡介) 


顶锅跑走。

评论(29)
热度(331)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