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棠落·all叶】伪音大佬直播翻车(04)

哦……深夜码字真是刺激。

下个礼拜一就期中考试了,而我依旧沉迷于lof……啥也没背……

凉凉。


再次祈祷lof别屏我!!!


——————————————————————————————————————————————————————

张佳乐很懵逼。

今天他闲来无事开了个直播想虐虐菜,顺便皮了一下还弄了个变声器想撩一撩小哥哥小姐姐。结果系统匹配过来一个一身红衣的守护天使,操纵者的声音一听也是清甜可人,撑死了也就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而且对方也开着直播。

张佳乐一开始还真没当回事,他可不相信自己的运气真有这么差,随便一抽就抽中个实力远超自己的荣耀天才。

他的直播间弹幕也都无比乖巧:

【233333坐等乐乐虐菜】

【乐乐好皮呀hhhh开女声装可怜】

【没毛病没毛病联盟一枝花嘛】

【联盟最受最让人想攻的男人张佳乐√】

张佳乐指着那条弹幕一脸严肃:“别胡说,联盟一枝花和最受最让人想攻的人明明是老叶,你们这是栽赃诬陷,我不接受。”

【乐、乐叶官糖啊啊啊啊(尖叫)】

【每天都有糖吃,嗝】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突然间,对于霸图的口号西斯空寂】

张佳乐难得地脸一红:“咳咳,扯回来扯回来。话说对面为什么没有声音啦,人不在吗?”

【喊一嗓子试试】

“哎哎哎对面的,打不打?我这还等着呢。”

【年度吃瓜大戏即将开始】

【爆米花雪碧可乐就位】

【小姐姐声音超好听,球球乐乐下手轻点啊】

张佳乐发誓,他真的没有放水。

虽然一开始的确有过这个念头。

但是一跟对手缠斗上,他就知道没有这个必要——对手的实力极为强劲,而且很熟悉自己的风格,如果自己放水,肯定是赢不了的。

锋利,尖锐,无孔不入。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的已经全力以赴了,至少不会输吧?

结果他还是被人给neng死了。

张佳乐:???

【乐乐你这水已经放成泄洪了吧】

【你看乐乐的黑人问号脸,我觉得他应该没有放水】

【就刚刚他们那场的技术含量乐乐要是还放了水的话我就直播吃键盘去】

【maya小姐姐这么厉害的吗!!!】

那厢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他敢肯定张佳乐还没有认出来自己,因为他刻意改变了打法,让自己的出招显得极有观赏性,绚丽异常。这与叶修自身朴实无华的攻击风格实在是大相径庭,反而很像是枪王周泽楷的风格,华丽,但却很有效。

仅凭叶修可以随意改变掩饰战斗风格这一点,就能看出来他强大的荣耀实力和扎实的底子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叶修根本不怕会有被张佳乐认出来的风险——就算张佳乐觉得自己的打法眼熟,也绝对没有可能怀疑到自个儿头上去——开什么玩笑,那可是相当于原始人连手机都没有的叶修,他会玩直播?想想就违和了好吗。


***

叶修悄悄在对话框里打下一行字:我们来皮一把。

【支持!!支持!!猫猫做什么都是对滴(doge)】

【期待】

吴邪张开嘴就开始小声逼逼:“大家看好了啊,你们亲爱的猫猫要去欺骗纯情少年的感情了。”

叶修瞪了他一眼:“居然剧透,差评。”

【差评】

【给关大差评】

【假装没有听到关哥在说什么】

叶修深吸一口气,酝酿了一下情绪,然后他猛地用一种非常兴奋的小迷妹的口气大喊大叫起来:“哇!!你们说什么?!!!!对面这个是张佳乐大神?!!!”

张佳乐有点茫然:“……嗯,嗯……”

“乐乐大神我特别喜欢你啊!!我超级崇拜你的!!!作为一个霸图死忠粉能跟偶像打一局简直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

“啊,哦,谢谢喜欢……”

叶修一把捂住已经快笑成傻逼的吴邪的嘴让他别笑露馅了,一边在对话框里打下:小声点,才刚开始呢。

吴邪拍掉叶修的手,疯狂地颤抖着肩膀:“噗———”

【关哥都快憋出内伤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关大这时候的样子绝壁可以当表情包用】

【刚、刚开始!!同志们!!准备好速效救心丸以免被笑晕过去!】

吴邪努力地不笑出声音,敲下一行字:这等演技实在令人佩服,是在下输了。请这位“霸图死忠粉”继续你的表演。

【继槽神之后,猫猫又暴露了自己戏精的属性】

【滑天下之大稽】

【关大: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陈独秀都没你秀】

【请这位霸图死忠粉继续您的表演】

【啪啪啪鼓掌】

【给猫猫一朵小红发】


-tbc-

很水的一章。

剩下的真的得随缘了,但是皮皮落保证会尽量不坑掉自己的坑,不然也太对不起我这700的粉丝了是不是。

我这个礼拜没摸这一篇,主要是开了个新的坑,是《因为叶修长得帅》的衍生脑洞,比原篇长不知道多少,肯定又爆字数了orz

估计又要分上中下发了orz

看看我的文,jio的我坑品还是挺好的哈( *・ω・)✄╰ひ╯

我们叶叶真皮哟,日常爱他。


评论(6)
热度(409)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