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其实是两个人啦,看标题认人。


真的不是精分!真的不是啦!!
欢迎扩列!想扩滴请私信~有想看的梗可以扔进投梗箱里ヽ(・ω・。)ノ有很大几率会写!❤️

日常回复你爱用颜文字的小天使是棠落落w
偶尔上线的懒癌晚期棠落经纪人是初夏夏!
两个人脾气都很好的!ᕕ(ᐛ)ᕗ

all叶纯食!(○’ω’○)「但是初夏可能诈尸写其他作品的cp」
初三啦,更新频率会减少ヾ(o・ω・)ノ请大噶体谅一下好吗qwq

诶大家千万不要ky哦qwq


好了,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初夏·直播梗1】布丁与猫【盾冬向】

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居然还会写什么东西,手生。上课走神产物。

总而言之我冬就是最帅最好看的那一个,不管是詹吧唧冬吧唧还是白狼吧唧,都是男模!

 

 

正文:

 

 

James Buchanan Barnes,一个直播平台的著名吃播,注册的账号名叫Winter Soldier。以那张被粉丝称之为“可爱”的包子脸瞬间就火了起来。在粉丝的口中,他是一个身材极好无比的男模,有一个竹马叫Steve,擅长做各种美食,每一期的美食基本都是从他手上出来的,但是十分可惜的是,他从未在直播里露过面,于是粉丝们总吐槽,说他是“只见其饭,不见其人”。由于Steve总喜欢喊他Bucky,于是粉丝便也就这样叫顺了口,当然,主要原因还是粉丝们觉得——

 

这个名字念起来真的好可爱呀。


 *** 

直播开始之前,就有各种小迷妹在直播大厅里聊天了,她们讨论的内容,无非是今天她们的吧唧哥哥会吃什么。

【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听说今天吧唧要吃布丁的说!】

【布丁!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233333】

【是跟Thor学的吧,毕竟这个弟控的弟弟最爱吃布丁233333】

【前面的说什么大实话,你不怕Thor弟弟拖着小刀来找你吗!】

 

远处那只黑猫瞥了一眼摄像头,轻轻叫了一声,随后大摇大摆进了厨房。

 

晚上八点整,摄像头被打开,Bucky怀里抱着一袋儿薯片,出现在了镜头中,头发湿漉漉的还没干,随意地披散着。

当然,小粉丝们觉得不管吧唧怎么样都很可爱。

 

【!!!!吧唧太可爱了吧!!!】

【日常吹我冬1/1】

【想吃薯片.jpg】

 

“大家晚上好啊。”

Bucky放下了怀里抱着的薯片袋子,里面的东西已经被吃干净了,被丢进了一边的垃圾桶,随后,Bucky唆了唆手指,和小孩吃完薯片一个模样。

【!!!!!唆手指这个,太可爱了吧!】

【每天看直播都感觉自己的大脑快要供血不足】

【镜头里的这个人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可爱,想……哔——】

【危险发言!】

【洗完澡就有薯片吃!引起强烈不适!】

【前面的,不仅仅是有薯片吃哦】

 

正当迷妹们在愉快地聊天的时候,厨房里传来一个声音,随后Bucky便小跑步去了厨房。镜头里的便是Bucky的房间,很简单,一张床,一个书架,旁边的床头柜上摆了一张他和Steve的合照。但是很可惜的是,镜头里面仍是看不清楚Steve的脸,只知道他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哥。

 

此刻,一只黑猫进入镜头,一下跳到椅子上,再轻轻一跃,凑到摄像机前,回头面无表情地看了电脑一眼,然后窝在了桌子上。

【Bucky居然……养猫了!】

【大家好我就是那只猫!】

【感觉这只猫的眼睛和吧唧好像哦】

【和吧唧长得很像的猫猫……吧唧猫吗?】

【吧唧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有道理】

 

Bucky抱着盘子回来的时候,直播室早就因为这只黑猫闹了个炸天,那只黑猫似乎察觉到了Bucky,起身“喵”了一声,站了起来,等Bucky把手上的布丁放到一边时,那只黑猫便朝Bucky的胸口扑去。Bucky很熟练地接住了那只猫,坐在椅子上,把它放在腿上顺毛。

【天哪!人猫合一的感觉!】

【好……好和谐】

【不忍打破这种和谐.jpg】

Bucky看了看弹幕的内容,笑了笑,把猫抱了起来。

“你们说这只猫呀?他是我和Steve在回家的路上捡到的。”随后看了一下那只黑猫的眼睛,“Steve说长得像我就带回来了。”

【果然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吗】

【所以说Steve是准备要养两个吧唧?】

【可、可爱的有点过分了吧】

黑猫挣脱了Bucky的手,从空中跳了下去,竖着尾巴,慢悠悠地趴在了阳台上,睡觉去了。

Bucky也开始吃Steve给他做的布丁,那个布丁看上去就很诱人,不管是谁看到了都会有食欲的吧。

更何况是吧唧。

 

Bucky用勺子挖了一勺子,送到了嘴里,刚吃完一口,便又迫不及待地吃下了第二口,好吃基本就已经是写在脸上了 。

【看起来今天Steve做的东西也很和我们的吧唧哥哥的胃口呢】

【Steve做的什么都很和吧唧胃口吧233333】

【所以说很好吃,了解了了解了,我也想吃啊qwq】

 

“诶……我觉得,Steve做的东西都挺好吃的。”

【这句话就很撒狗粮了】

【Steve做什么都好吃,好的我知道了】

【情人眼里……】

【前面的不要危险发言!】

 “从小到大都吃他给我做的东西,已经习惯了吧。而且他也很了解我……所以做什么都很对我胃口的。”

【竹马就是好.jpg】

【竹马真好】

【竹马是一个好东西,可惜我并没有】

【竹马是个好东西,可是我的竹马却只会吃】

【上帝欠我一个竹马!!!!过!分!】

【跪求国家爸爸给我一个竹马QUQ】

 

“Bucky?”厨房门口探出半个脑袋,“刚才公司来电话了,你现在方便出门吗?如果不方便我就给你请个假好了。”

“嗯……应该……”吧唧犹豫不决地看了看电脑,似是很在意粉丝的选择一样。

 

【如果真的有事就去吧,工作才是主要的啦】

【是的哦,如果真的有事儿就出门吧~直播下次补回来就好的】

“这样啊。”Bucky挠了挠头,“那就听你们的吧。”随后,端起装着布丁的杯子,几下把里面的布丁哗啦哗啦吃了个干净。随后将杯子放到了一边,起身关掉了摄像头。

 

“下次直播再见。”

 

 

TBC.

所以有人要猜一猜盾的身份吗。

对了,all叶的文我等会儿会码,明天会发出来。只要这个定时发送不会延迟,你们大概明天一定会看到。

我是说大概。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我懒得一匹

评论(7)
热度(65)

© 扫黄打非避风头—黄和非要被扫啦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